30秒了解定投宝

  • 跟踪“黑马”指数

  • 交易免费 多重玩法

  • "定投"最佳伴侣

“黑马”指数,就是由腾讯和济安金信公司合作开发的国内首只创新型互联网媒体指数——中证腾讯济安价值100A指数(简称"腾讯济安指数"),该指数采用“量化策略”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来选择“价值被低估的100匹黑马”,金子总会发光,“被低估的股票”价格终会上涨。此时,将价格已经上涨的“黑马”剔除,再补充其他“价值被低估的黑马“,继续等待上涨。每半年调整一次,确保每一只“黑马”都是被低估的好股票。

定投宝属于为互联网用户定制的理财产品,

免申购手续费,最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便于投资者累积更高收益。

要赚钱,也要省钱。

基金定投非常适合有远期财务规划的人,例如子女教育、养老、置业等。作为一种长期投资方式,起初可能离最终目标较远,但日积月累,收益仍相当可观。最重要的是,通过基金定投,能合理规划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后的财务生活,养成科学可行的理财观。

定投宝,为基金定投量身定做的理财神器。

那么,为什么要定投?

定投真的有用吗?有用!

相比一次性购买的优势

  • 1.自动理财积少成多

    只需设置一次,即可自动投资理财,从此跟月光说拜拜。每次一小笔,长期坚持就是一个大惊喜哦!

  • 2.摊平成本,分散风险

    固定周期分批买入,可以有效克服人性贪婪和恐惧。长期定投可以摊平平均持有成本,风险更低。

定投微笑曲线

小坚持,大梦想!

每周10元记起投,养成理财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