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网络授权专区

       尊敬的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您持有的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54,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决定以通讯开会方式召开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关于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基金费率事项的议案》。如您愿意通过网络授权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或您指定的其他人按您的意愿行使表决权,请务必填写以下内容。
姓名:
 
证件号码:
 
手机号码:
 
基金名称: 519654-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我同意授权给:
 
详情请查阅银河官网(www.galaxyasset.com)7月13日《关于以通讯开会方式召开银河丰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或致电400-820-0860转人工咨询。